朴:我只不過是出來露個臉,大家太激動了。

    期望越高失落越大,沒必要。

粉:可是太久沒看到歐巴了啊.....

朴:不知道我在忙什麼嗎?

   日巡又編新舞步,還沒記熟,

   尤其俊秀似乎存心整我,

   手比來比去快打結了。

粉:感覺歐巴耗了許多體力,臉又清瘦了。

   這樣更適合演浪漫愛情劇了。

朴:那太折騰人了!我老是流鼻水,

    睡太少更好不了。

   船上打鬥我都能忍受,

   大家去看了"星際效應"了嗎?

   在外太空,其他星球打我也願意。

粉:可是那穿著太空服,浪費了歐巴身材,

   帶著頭盔,只看到一點點臉.....

朴:胖五公斤又換個樣子,你們海霧也看了,

    沒什麼 會難倒我或大家了,

   只要我想做,沒有辦不到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瘦 星際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易(yi530711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